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客製化紙盒, 客製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180 - USB Flash 禮品盒

歐雅特

歐雅特
『歐雅特家藝』,源自於1978年在臺灣成立的『瑞晉公司』,30餘年來所設計、製造的燈飾及小家俱飾品等,工藝精湛、品質優良,暢銷歐美市場。
為答謝新老客戶多年來的支持,歐雅特與採購易禮品公司合作,訂製了一款皮製USB隨身碟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給客戶。USB隨身碟選用白色大身,高檔的皮質包裹著銀色的USB隨身碟,高端又大氣。白色的真皮上印刷上藍色的歐雅特標誌,藍白搭配,給人淡雅,浪漫的氣息,就像歐雅特設計的產品一樣,工藝精湛,富有浪漫意味。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