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水晶禮品, 水晶紀念品,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座, 水晶杯, 水晶獎牌, 水晶紙鎮, 琉璃水晶, 訂製水晶座, 訂造水晶, 紀念座, 雕刻水晶, 3D水晶, 印刷水晶,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商務禮品, 文儀用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3426 - 水晶獎座

華南銀行

華南銀行
熱誠的心,是華南銀行對客戶最誠摯的服務信念。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迅速便利的服務與親切的表情,讓客戶感到滿意,是華南銀行全體行員的共同理念。
華南銀行選擇了水晶紙鎮為年度培訓的紀念禮品,加工所採用的水晶材料是優質水晶原材料,為產品品質做出了前提保證。選擇優質的客制化水晶,體現華銀緊貼時代變遷,透射出他們熱忱的服務理念。光滑的水晶斜面,可以清晰雕刻客戶的LOGO和文字,水晶紙鎮有一個卡嘈,可以插上卡片或者相片,使水晶紙鎮成為辦公桌上的一個專屬文具禮品。採購易不僅提供創意水晶紙鎮,還提供水晶獎座,琉璃水晶獎座,歡迎查詢訂製。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