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玻璃水杯, 玻璃水瓶, 玻璃茶杯, 玻璃杯茶具套裝, 玻璃酒杯, 香檳杯, 高腳杯, 雞尾酒杯, 高硼矽玻璃杯, 咖啡杯, 牛奶杯, 泡茶杯, 玻璃水壺,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9483 - 360ML隔熱便攜玻璃瓶

好麗友/臺灣公益研究會

好麗友/臺灣公益研究會
臺灣公益研究會為非營利性之社會團體,以聯繫臺灣與世界各地區人文教育,及促進非營利組織之交流活動,服務國家與社會為宗旨。
臺灣公益研究會為「好麗友青年公益領袖台灣行」第四屆精彩舉辦,此次向採購易訂製了一批客制化隔熱便攜玻璃瓶,青春的玫紅色隔熱套洋溢著此次活動的年輕氣息。便攜玻璃瓶杯身清晰印有“TPSI”,很好地作為此次活動的移動宣傳禮品。優質高硼矽玻璃為原料,耐高溫不易破裂,配有玫紅色和灰色杯套,具有一定的隔熱防燙效果,杯蓋使用先進工藝製作,是高貴典雅的禮品之一。選擇一款優質的便攜玻璃瓶作為禮品,送客戶一份健康關懷。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