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造型USB, 客製化USB, USB隨身碟禮品

3858 - USB隨身碟

美國旅遊促進會

美國旅遊促進會
The Corporation for Travel Promotion--美國旅遊促進會成立於2010年,目前主營美國旅遊推廣局品牌,致力於吸引全世界的旅遊愛好者前往美國觀光。
美國旅遊促進會再次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相機USB隨身碟。美國旅遊促進會通過網站走遍美國,鼓勵旅遊愛好者去探索美國的無限風光,因此,相機型的USB隨身碟作為禮品是十分吸引客戶眼球的。此款USB隨身碟採用2.0USB接口,即插即用,方便使用;支持多種容量選擇,滿足您的需求;電子儲存介質採用A級閃存新品,抗震動,抗干擾,數據儲存持久穩定。USB隨身碟的包裝盒上印有4張美國的特色景點,讓更多人看到美國的自然風光,提高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