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0918 - 旅行護照包

迅聯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迅聯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Interush 起初採用源自美國的技術,以吸引點閲其合作夥伴網站的人數,之後再透過自家的横幅廣告内容,與其會員夥伴共享網上廣告的利潤。Interush 在日本有上萬名聯盟會員(Affiliates)合力推廣合作夥伴網站,至今已成為具高品質、高價値服務的行銷巨人。
Interush選擇了一款旅行護照包作為宣傳禮品。這款護照包客製化禮品集合了多功能於一體。旅行證件包含有插卡層,飛機票層,護照層,筆套,鈔票層,硬幣拉鏈袋和鑰匙圈,五臟俱全。折疊護照包扣上紐扣就變成長款錢包,可以隨身攜帶。這款旅行護照包採用鈕扣閉合方式,摺合后方便收納,再放進背包也沒有難度。9種顏色的選擇,總有一款合你的心意。護照包的設計性超強,功能特別多,品質特別輕,是外出旅行必備的好幫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