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鑰匙扣, 鑰匙圈贈品, 客製化鎖匙扣, 鎖圈禮品, 鎖匙環, 鎖匙鏈, 扣環, logo鑰匙包, 金屬環, 鑰匙盤, 鑰匙掛鉤,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8060 - 金屬鑰匙扣

南開科技大學

南開科技大學
南開科技大學以「務實」、「創新」、「宏觀」、「通識」作為教育標竿,期望「南開人」皆能以此內涵豐富的大學生自許自信。南開科技大學為學生建構一個幽雅、淳靜、人性、藝術的校園環境,為全校師生發展一個全方位的生活與成長空間。
南開科技大學為學生們定制了一批金屬鑰匙扣和證件套,為學生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南開此次特別定制的金屬鑰匙扣為一個大拇指性狀的鑰匙扣,鑰匙扣採用奢華航空鋅合金材質,具有耐腐蝕和耐磨性等優異特性,持久耐用,這款客制化的金屬鑰匙扣,可以留給學生一個求學生涯的小紀念。證件套是學生們實用的小配件,證件套採用進口PU皮,光滑耐磨,造型設計簡潔,質感舒適,特別適合公司,學校,企業單位定制擁有自己LOGO的證件套。除了鑰匙扣和證件套,我們採購易還為企業提供了很多辦公文具禮品定制服務,歡迎諮詢。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