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隨身碟,傳統隨身碟,客製化USB,USB隨身碟,隨身碟訂製

2296 - USB隨身碟

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是一所具有優良傳統與悠久歷史的學校,以「結合產業發展之實務教學型大學」為定位,培育具專業知能、人文素養與創意創新能力之社會中堅人才。籌設於民國54年初,迄今邁入第50年。創校半世紀以來,該校一直在綠色能源、智慧電子、資通訊安全、土木防災等理工領域有相當傑出之研究表現。
這年是健行科技大學創校50週年,也是健行科技大學學生會成立14週年,在這個雙喜臨門的日子,健行科技大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旋轉USB隨身碟作為校慶禮品。隨著網絡的普及,人們無論是工作還是日常,經常會用到USB隨身碟儲存數據。這款旋轉USB隨身碟屬於簡單方便型。隨身碟禮品採用無蓋式旋轉設計,使用方便,免去拔蓋的煩惱和丟失蓋子的問題。旋轉USB隨身碟集合了簡單時尚、方便使用的特點,是注重性能、價格而又尋求輕便、小巧及大容量的推廣禮品的理想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