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運動水壺,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透明水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環保杯,水瓶訂製

12063 - 550ML矽膠運動水樽

HOKA ONE ONE原為毛利語發音HO-ka O-ney O-ney,為”Time To Fly”之意,正如海鷗乘風飛翔,以最省力的方式前進!HOKA ONE ONE為新興的專業跑鞋品牌,在世界知名度躍升快速,廣受超馬/長跑、三鐵、越野跑選手喜愛,更風靡全球跑者。
HOKA ONE ONE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批折疊運動水壺,在東吳超馬上作為活動禮品贈送。運動水壺採用頂級食品矽膠材質,安全無毒;瓶蓋採用翻蓋蜂巢孔設計,有效控制出水流量,且水流成一直線,十分適合運動時使用。此款廣告水瓶最大的亮點就是喝完水后,擠掉瓶中的空氣,將瓶身捲起並用矽膠紐帶系好,放入背包或口袋節省空間。HOKA ONE ONE這次選擇的折疊運動水壺,真正的做到安全又便於攜帶,是運動禮品的首選禮品之一!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