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運動水壺,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透明水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環保杯,水瓶訂製

7530 - 600ML運動水樽

絕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絕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Anytime Fitness以簡潔明亮、舒適寬敞、色調富活力感為裝潢,讓顧客互動時能感到自在愉快。以服務為出發,期望不僅能提供舒適愉快的運動環境讓顧客紓解壓力,還能鏈結社區溫暖的情感,達到社群參與。
​Anytime Fitness訂購了運動太空瓶作為企業禮品。太空瓶採用優質的原材料,獨特的瓶蓋設計,加上完美的超密封矽膠,怎樣擺放都不會漏水,可放於包包內隨身攜帶;廣告水壺採用人性化的手提設計,專業的帶有隱蔽性的提手,方便手提,是出遊的必備佳品;客製化太空瓶美觀的外形設計,帶給您輕鬆簡便、高效的全新泡茶方式。運動太空瓶的印刷面積大,實用性強,款式多樣,顏色鮮艷,是企業客製化禮品的不二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