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運動腰包,客製化腰包,客製腰包,客製化斜背腰包,腰包訂製

12564 - 運動手機腰包

惠普

惠普
惠烈-普克公司(英語:Hewlett-Packard Company、HP,簡稱惠普),是一間總部設在美國加州帕羅奧圖的跨國科技公司。惠普公司主要研發,生產和銷售筆記型電腦、一體機、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行動網路、掃描器、列印與耗材、投影機、數位產品、電腦周邊、智慧型電視和服務產品。
 
惠普公司訂購了運動手機腰包、矽膠運動水壺和折疊環保杯作為推廣禮品。運動腰包採用防水腈綸面料,邊框帶安全反光條,透明的全屏觸控,方便人們在運動過程中使用手機。運動水壺禮品採用頂級食品矽膠材質,安全無毒;瓶蓋採用翻蓋蜂巢孔設計,有效控制出水流量,且水流成一直線,十分適合運動時使用。此款廣告水瓶最大的亮點就是喝完水后,擠掉瓶中的空氣,將瓶身捲起並用矽膠紐帶系好,放入背包或口袋節省空間。折疊環保杯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無毒無害,健康環保,具有摔不破、易清洗以及節省空間的優點,是外出旅行和野餐的好幫手!惠普公司這次選擇的運動禮品套裝,真正的做到安全又便於攜帶,是運動禮品的好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