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運動水壺,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透明水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環保杯,水瓶訂製

4871 - 便攜式運動水瓶

物聯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為專業物聯網連接解決方案商,積極致力於雲端連接平臺的開發。創立初期,物聯智慧專注於發展隨插即用的消費型監控設備,隨著物聯網浪潮興起,連接解決方案需求持續增加,物聯智慧因具備豐富軟硬體整合經驗,於2012年正式全面轉型為物聯網解決方案商。
以環保為設計概念,提倡攜帶的水壺來自備飲用水,進而減少一次性塑料瓶的使用,憑藉以上優點,便攜式運動水壺成為熱門的客製化禮品。物聯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此款便攜式運動水壺作為推廣禮品,推廣雲端服務平台。折疊式的設計,是一款創新的運動水壺。可折疊的特性讓水壺能彈性用於各種空間,相比較于傳統的運動水壺,折疊水壺更適用徒步旅行、戶外運動的行動水容器,平時可外掛於背包或腰上,喝完了就折疊好放入口袋、背包、公事包裡面,對於熱衷於戶外運動的朋友來說,可更有效的提升空間使用率,重量方面也能更輕量。在折疊運動水壺下方印刷上物聯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的標誌,無論折疊與否,均能看到其標誌,從而達到推廣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