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筆, 禮品筆, 客製化筆訂製,客製化文具,文具禮品

3458 - 可分解原子筆

福釀坊

福釀坊
福釀坊創辦人蔡福良以食品科學專業,在遍尋資料後,發現「純釀醋」具有幫助身體代謝、營養補給、調整體質等作用,再加上洛神花花萼富含的花青素具有許多保健作用,為了保證孩子能喝到真正健康的純釀醋,就此展開了「釀醋」人生。福釀坊嚴選友善土地的食材,落實環保與傳承的精神,希望帶動社會正向的循環。
基於如此積極正面的精神,它向採購易客製化了一批廣告筆作為宣傳贈品,進行了一次以「親人•親士•親和」以及一直秉持的健康環保理念為導向的行銷活動。這不是普通的贈品廣告筆,筆身用可循環使用的牛皮紙製作,配件是可分解、友善土地的PLA環保材料,貼切地帶出了福釀坊的環保理念。“福釀坊嚴選環保PLA筆,和你共同愛護地球”,相信收到此廣告筆者,欣賞和讚歎之情會油然而生,繼而把自己的飲食健康信任地交給如此負責任的企業。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