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文具禮品, 客製化訂製文具, 客製化科教文具, 客製化學校文具, 客製化辦公行政文具, 學生文具, 畢業禮品, 創意文具, 環保文具, 文具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3468 - 伸縮證件扣

慈濟大學

慈濟大學
人生之苦,「病」苦為最,而「貧窮」,往往因「病」而起。證嚴法師體會了這個事實,於是,經過長期的奔走,加上社會各界愛心的匯集,終於在1986年創立了慈濟醫院,實踐了「尊重生命」與「守護生命」的理想。經過多年的努力及良好的辦學績效,慈濟醫學院於2000年8月改名為「慈濟大學」,同時設立附屬中學與實驗國民小學,成為一所具備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碩博士班的完整教育體系的完全化教育大學。
慈濟大學護理學系舉行第十九屆加冠典禮,以紙飛機作為象徵,「紙飛機從一枚白紙開始如護士帽般,需經過一折再折逐漸雕塑出形體,一道道的摺痕是淬鍊的印記……」,充滿創意和特色。這個飛機設計以滴膠logo方式,出現在採購易伸縮掛繩證件扣上,成為一份獨特個性化的客製化禮品。ABS的主體材質,手感舒適,背後有個金屬夾,可扣在鑰匙、錢包、皮帶等物品上,攜帶方便。拉繩出口處可360度旋轉,做工細緻精美,掛繩伸縮自如,可緩衝突然的拉力,耐用安全。透明帶扣加厚包邊,讓產品時尚且不失穩重。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