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手機擦, 手機吊飾, 手機配件, 手機贈品, 螢幕擦拭布, 防層塞, 手機支架, 手機座, 手機繩, 手機套, 手機咭袋, 眼鏡布,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7942 - U形魔力貼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學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學
臺中第一高級中學位於臺灣省臺中市,全臺知名高級中學之一。創建於1915年,當時中部士紳林烈堂、林熊征、林獻堂、辜顯榮、蔡蓮舫等人,有感於日本殖民教育對臺人之不公,於是集結眾人創辦臺中中學校,即臺中一中之前身。為臺人爭取教育主權之象徵,亦為第一所專為培育臺籍學子所設立之學府,創校紀念碑首二句就是“吾臺人初無中學,有則自本校始。
臺中一中為慶祝此次盛事,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U形魔力貼作為活動禮品。U形魔力貼清新可愛的天使造型,十種顏色任君挑選,採用進口矽膠材質,一體化注塑成型,安全無異味,雙面膠可以粘在手機背面,不容易脫落,撕開不留痕跡。U形手機支架內含金屬片,按壓中間位置即可捲曲,不用時又可以弄平,隨心所欲,迷你小巧。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