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隨身碟,傳統隨身碟,客製化USB,USB隨身碟,隨身碟訂製

559 - USB隨身碟

欣耀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欣耀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欣耀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藥開發公司,成立於2014年6月18日,目的是以發明新藥來解決目前世界上尚未解決而亟待解決的重大疾病。公司的技術來源包含科技部等研究機構,以人體代謝酵素活性及酵素基因調控等相關專利技術來專屬授權。團隊成員在藥物代謝、藥物動力學、藥物效力學、臨床前及臨床研究上均有長達35年之深厚經驗。
欣耀生醫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USB隨身碟作為企業禮品。USB隨身碟經常被選為公司活動的禮品。USB隨身碟的特點,我們會輕而易舉地說出來。USB隨身碟小巧、實用、時尚,特別是在現代化的學習工作環境下,USB隨身碟更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正因如此,USB隨身碟作為公司的商務禮品是很不錯的選擇。甚至,USB隨身碟被越來越多的公司參展、公司會議所用。客製化USB隨身碟由於其機動性強、可塑性高,突出了商務禮品的個性化和差異化。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擁有多年的USB隨身碟訂製經驗,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意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