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直尺, 客製化文具尺, 客製化捲尺, 鋼尺,客製化木尺

8711 - 皮製拉尺

好室配

好室配
「HousePal好室配」品牌由東峯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所成立。東峯紡織是歐美知名家用品品牌的主要設計及製造供應商,目前為全球最大家用品製造集團。由台灣設計師團隊負責家飾面料設計,再提供給歐美知名品牌使用,擅長於應用高質感布料和國際流行趨勢,生產出世界一流的生活織品。
橘色的皮製外套,清晰印上HousePal簡約大氣的LOGO,“家居風格,隨你意動”的廣告語通俗易懂,軟尺作為宣傳禮品饋贈,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既可以印刷企業標誌,也可以讓使用者輕便攜帶,起到一個潛移默化的宣傳作用。HousePal作為家居行業,選擇皮製拉尺作為宣傳禮品是再合適不過了。除了款式簡約的便攜尺子,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還提供了健康軟尺,可愛造型的小捲尺,款式多樣,歡迎選購。學習中,工作中,時刻都需要尺作為人們生活中的輔助工具,學習需要尺寸,工作需要尺度。尺,一種實用的文具紀念品。採購易不斷尋找更多既實用又有趣的文具,給客戶們更多的客制化禮品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