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鑰匙扣, 鑰匙圈贈品, 客製化鎖匙扣, 鎖圈禮品, 鎖匙環, 鎖匙鏈, 扣環, logo鑰匙包, 金屬環, 鑰匙盤, 鑰匙掛鉤,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11866 - 皮質造型鎖圈

國立中央大學

國立中央大學
中央大學為國內少數歷史悠久之大學,民國四年創建於南京,為東南的學術重鎮,素有「北北大、南中大」之稱。民國51年在台復校,以地球物理做為根基發展,歷經50多年之耕耘,學校規模及學術研究均大幅成長,成為台灣頂尖大學之一。
國立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訂製了皮質造型鑰匙圈作為會議禮品。由環保署委託國立中央大學辦理的「第六屆亞太地區汞監測網年會」暨「2017大氣汞監測訓練研習會」,於106年5月15日進行開幕儀式,邀請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11個亞太區域國家代表參加,探討汞監測相關議題。該會議以推動「亞太地區汞監測網」及技術教育訓練為主軸,就擴展「亞太地區汞監測網」之規劃廣泛討論,并藉此拓展臺灣環境監測及檢測產業。採購易認為會議禮品是在會議場合為了加強彼此之間的感情及商務交流贈送給對方的紀念性禮品,一般都帶有主辦單位名稱及標誌。禮品作為饋贈物品,既表達被饋贈者的尊貴,也體現饋贈者的身份,因此,禮品包裝應注重包裝的形態和材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