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收納包,客製化化妝包,客製化收納袋,化妝收納包,客製化旅行化妝包

8543 - 透明手提鞋袋

慈濟大學

慈濟大學
人生之苦,「病」苦為最,而「貧窮」,往往因「病」而起。證嚴法師體會了這個事實,於是,經過長期的奔走,加上社會各界愛心的匯集,終於在1986年創立了慈濟醫院,實踐了「尊重生命」與「守護生命」的理想。經過多年的努力及良好的辦學績效,慈濟醫學院於2000年8月改名為「慈濟大學」,同時設立附屬中學與實驗國民小學,成為一所具備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碩博士班的完整教育體系的完全化教育大學。
慈大訂購了透明手提鞋袋作為禮贈品。透明手提鞋袋適用場合十分廣泛,如旅遊,運動,居家,下雨天。一般來說,學校很少會選擇鞋袋作為禮品,但慈大不一樣,慈大擁有【川愛志工隊】,經常到大陸服務。長期的外出,少不了一個鞋袋。從中可以看出慈大關懷社群的精神理念。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