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6601 - 保齡球獎牌

健身工廠

健身工廠
健身工廠為台灣運動健身產業首屈專業領導品牌,更領先全國業界唯一獲得國際iHRSA優良評鑑,並且也是首家上櫃的運動健身中心。健身工廠專注於打造專業、舒適、優良的運動環境,至今企業規模已達全國擁有二十九家廠館規模,並於2014年起深耕雙北新都會區及拓展運動服務版圖至桃竹苗、嘉南地區,全力推廣培養全民健康生活態度。
第二屆健身工廠盃進行得如火如荼,各項賽事也接近尾聲。作為一項賽事,肯定少不了獎牌,獎盃等禮品。健身工廠定制的此款滾球王金屬獎牌,是由台灣專業客制化禮品公司採購易負責製作。比起一般的金屬獎牌,此款獎牌紀念品更因彩色印刷而特顯珍貴。在採購易,你可以客制任何你想要的企業禮品,商務禮品,活動禮品,甚至是尾牙紀念品,伴手禮等。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