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運動水壺,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透明水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環保杯,水瓶訂製

4239 - 500ML透明運動水瓶

YZUAC元智會計系

YZUAC元智會計系
「元智」這個圖騰說明著緣起一切,猶如花木之逢春葳蕤,川流之起始源泉,羔羊之跪乳反哺。元智的成立,是一個感恩的故事,感恩於父母、社會、以及國家,於企業卓然有成之時,完成一個回饋的心願。
以上是YZUAC元智會計系定於2017/6/10,在活動中心五樓舉辦的畢業茶會。伴隨著畢業季的到來,離別總是傷感,可以留下的只有抹不走的回憶和作為珍藏的透明運動水壶。藍色的透明水壶,給這個炎熱畢業季帶來一絲清涼。作為紀念品的水壺,深刻地印上了本次茶會的主題。不管是居家使用,還是外出飲用,這款只屬於YZUAC元智會計系2017畢業生的運動水壶都會[計續]使用下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