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毛巾, 訂製毛巾, 毛巾禮品, 運動毛巾, 造型毛巾

3985 - 超細纖維萬用毛巾

英皇集團

英皇集團
英皇集團源於鐘表零售業務,其後不斷擴展,至今成為業務多元化的綜合企業集團,經營範圍包括金融、地產、鐘表珠寶、娛樂、酒店、出版印刷、家私及室內佈置、以及餐飲。多元化業務令集團於不同行業均能佔壹席位,而業務之間的互動合作亦為集團帶來協同效應,既可增加效率,同時亦能共享資源、節省成本,藉以增加競爭力。
這次訂購的禮品是英皇國際專門用於推廣新商場,所特意設計的禮品。此禮品是一個圓形的暖手寶及一條超細纖維萬用毛巾,這兩樣禮品作為新開張活動時送給在場人群。暖手寶和萬用毛巾兩樣禮品都是用藍色為主體的設計,相當醒目,而且禮品上還印刷了新商場的Logo和廣告語,能加深收到禮品的人群對商場品牌的認識和記憶,起到相當不錯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