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折疊傘, 客製化雨傘, 三折雨傘, 兩折傘, 遮陽傘

1257 - 三折廣告傘

​加州健身

​加州健身
加州健身California Fitness1996年在香港成立,属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4小时健身的全资子公司。在美国本土的俱乐部一直沿用24时健身的名称,而在亚洲则全部以加州健身命名。目前全世界范围超过4000家俱乐部,在美国的扩张速度是每五天开一家新店。
爲了答謝客戶多年來對加州健身的支持,加州健身特意訂購了一款廣告傘和運動包作為企業禮品,於2015年7月尾在健身中心內部贈送給客以作紀念品。這一款雨傘設計簡單時尚,而且小巧,方便攜帶。禮品無論搭配男性或女性都十分合適,出門在外一把小小的雨傘十分實用,而且亦表現了加州健身對客戶小小的關心。看似小巧的運動包其實有很大的容納空間,可以給客戶用來裝更換的衣物,而清晰的logo還起到宣傳效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