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9368 - 獎牌

大家樂集團

大家樂集團
大家樂集團是亞洲最大的餐飲上市集團之一,致力經營連鎖速食餐飲及特色餐飲業務,近年積極作全方位發展,成功開拓機構飲食及食品加工業務。經過接近半世紀的不懈努力,我們現穩佔香港快餐業的市場領導地位。自公司成立以來,大家樂集團經歷多番蛻變,不斷擴充業務,營業額、僱員數目及資產淨值皆穩健增長,由以往土生土長的小型企業,茁壯成長成為今日的跨國集團。我們深信,憑藉一萬七千人組成的優秀團隊同心協力,集團預期未來將繼續穩步增長。
一粥麵、米線陣和小洋蔥分別是大家樂的旗下的三個品牌。米線陣紀念獎牌,中間文字採用綠色中英文字體,與其店面的裝修一致,裝潢風格親切舒適,牆身以木料為主,並以黑板作裝飾,木製餐桌配上淺綠色餐椅;採用優質的營養食材入饌,如新鮮的有機蔬菜及專誠由雲南採購的菇菌等。米線陣銳意為顧客帶來愜意的米線時光。一粥麵是香港最受歡迎的中式餐飲專門店之一。一粥麵紀念獎牌是文字與圖片結合,特色的LOGO,就如碗熱氣騰騰的粥麵,營造「家」的親切感覺。小洋蔥紀念獎牌,也是文字與圖案的結合。文字小洋蔥在正中,然後用一個洋蔥外形的圖片包圍文字。三個紀念獎牌,各具特點。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