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4743 - 客製化襟針

澳門旅遊學院

澳門旅遊學院
澳門旅遊學院於1995年成立,是一所隸屬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提供一系列旅遊範疇的學位課程和專業培訓,包括酒店、旅遊、文化遺產、會展、零售及市場推廣、休閒娛樂、康體活動、文化創意及廚藝等。此外,學院亦與國際知名院校合作開辦高級管理課程。在調研方面,學院受特區政府及其他機構委託作旅遊規劃及發展的政策研究。學院使命是成為提供國際化旅遊及服務業課程的首選高等教育機構,不僅為澳門,更為亞太區域,培養具有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學生,在業界擔任領導角色。
旅遊學院訂製了襟針作為學院的紀念襟針。小小的一個襟針可能在作用上並不大,但卻不能忽視它的存在。襟針作為一種頗有意義的表彰禮品,它的需求是很大而且十分穩定的!比較經常使用到襟針的是公司企業、學校學術團體團等等,通常都是團購和大批訂製生產。襟針的作工藝圖例說明做的最多的幾種徽章工藝,烤漆,仿琺瑯,衝壓,其他一些徽章工藝: 咬版(蝕版),絲網印刷,膠印,3D立體效果等。烤漆大圖片效果,襟針凹下的部分可以上各種襟針顏色,襟針凸起的地方可以做各種鍍金,鍍鎳等電鍍效果(金屬色)。烤漆特點: 顏色鮮豔,線條清晰明快,金屬材料質感強,可以採用銅或鐵做原材料,其中 鐵質烤漆襟針是價廉物美,如果您的預算較少,選擇這款最合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