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0811 - 收納防水包

馬拉松創意生活有限公司

馬拉松創意生活有限公司
馬拉松創意生活有限公司 是一家位於台灣的運動服務公司,成立於 2022 年。該公司專注於為跑步愛好者提供各種服務和產品。

收納防水包是一種多功能的包,可用於各種用途。它們通常由防水材料製成,可保護其內容物免受水分、灰塵和污垢的侵害。收納防水包非常適合戶外活動,例如露營、遠足和釣魚。它們可以用來存放衣物、電子產品、食物和其他物品。收納防水包也可以用於家居用品,例如毛巾、被子和毛毯。它們可以用來保護這些物品免受灰塵和污垢的侵害。收納防水包也可用於商業用途,例如運輸易碎物品。它們可以用來保護這些物品免受損壞。面透明PVC隔層讓內容物清晰可見,非常時尚。將自己的logo印在收納防水包上,以提升品牌形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