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毛毯,客製化圍巾,保暖毛毯,日系毛毯,厚毛毯

25277 - 搖粒絨披肩斗篷毛毯

網銀國際

網銀國際
網銀國際集團自2008年創立至今,堅持研發台灣人自己的遊戲,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遊戲研發公司。『網銀國際』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遊戲研發公司,總部設立於台中,並於2019年底成立台北分公司;擁有領先的開發技術, 不論是自製遊戲或應用程式開發,都是業界領頭羊。
 
保暖披肩毯是一種既時尚又實用的紀念品,可以用來保暖、裝飾,也可以作為禮物送給親朋好友。綠色格仔紋保暖披肩毯是一種特別的款式,具有以下優點:綠色是一種清新自然的顏色,格仔紋是一種經典的圖案,兩者搭配在一起,既簡約又時尚。披肩毯採用優質的材質製作,具有良好的保暖性和舒適性,可以為您提供溫暖的呵護。綠色格仔紋保暖披肩毯的尺寸為100*140cm,適合各種身材的人使用。披肩毯可以披在肩上、披在腿上,也可以當做床單或沙發毯使用。披肩毯的材質柔軟舒適,不會刺激皮膚。客製化的披肩毯可以作為紀念品送給親朋好友,也可以作為禮物送給客戶或合作夥伴。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