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變色筆記本、活頁筆記本、客製化筆記本、商務筆記本、PU筆記本

19294 - 活頁工商日誌

樹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樹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樹樺電子本公司為金融機構防範犯罪的專業安全系統規劃整合公司。樹樺電子除了擁有金融機構專業電腦報警系統之外,亦同時整合了防盜/監視/門禁等系統,讓客戶在安全防範方面提供了更完整、更專業的規劃與保障。
 
A5活頁筆記本是一種帶有活頁的筆記本,可以根據需要添加或移除頁面。它是一種非常靈活的筆記工具,可以用於各種目的,包括工作、學習和生活。活頁筆記本的內頁有不同的設計,如空白頁、橫線頁、格子頁等,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內頁。客製化A5活頁筆記本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過程,可以讓你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如果你想讓你的筆記本更加獨一無二,可以嘗試一下客製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