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隨身碟客製化, 環保隨身碟, 客製化USB , 環保USB, 木製USB

17091 - 木質USB隨身碟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簡稱安南醫院),位於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66號,為臺南市政府為照顧北門地區民眾就近就醫權益BOT的教學醫院,主要診治科別為急性疾病及慢性疾病、復健科及精神照護,目前委由中國醫藥大學經營。
 
木質USB隨身碟是一種具有高質感與環保概念的客製化商務禮品。木材的天然紋理和觸感,讓木質USB隨身碟呈現出獨特的個性,適合用來傳遞企業的品牌形象。木質USB隨身碟是一種可回收的產品,符合環保概念。木質USB隨身碟可以用來存放文件、照片或影片。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高質感、環保又實用的商務禮品,木質USB隨身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