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防疫禮品,防疫禮品包,防疫包客製,防疫小物客製化,防疫贈品

19763 - 酒精噴霧瓶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Taiwan Telecommunication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簡稱TTIDA)是於2004年成立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推動台灣電信產業的發展。協會的會員包括電信業者、設備商、軟體商、系統整合商、研究機構等,涵蓋台灣電信產業的各個領域。協會透過舉辦研討會、論壇、教育訓練等活動,促進電信產業的交流與合作;也透過向政府提出建議,協助推動電信產業的發展。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客製化旋轉酒精分裝瓶作為活動禮品。旋轉酒精分裝瓶是一種用於將酒精或其他液體分裝到小瓶中的器具。其主要特點是噴頭可以旋轉,使用時只需單手旋轉噴頭即可噴灑液體,操作簡單方便,是一款便攜的清潔防護禮品。旋轉酒精分裝瓶通常由三部分組成:瓶身、噴頭和內膽。瓶身通常由塑料,,噴頭由塑料製成,內膽由玻璃製成。分裝瓶用途廣泛。將酒精分裝到小瓶中,方便隨身攜帶,以備消毒使用。將香水或其他液體分裝到小瓶中,方便攜帶和使用。將化妝品或其他液體分裝到小瓶中,方便攜帶和使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