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USB、客製化隨身碟、金屬隨身碟、鑰匙圈隨身碟、隨身碟訂製

20120 - 匙圈水晶金屬USB隨身碟

亞細亞台灣企業倫理促進會

亞細亞台灣企業倫理促進會
亞細亞台灣企業倫理促進會以日本一般社團法人倫理研究所70年來累積的倫理教育和調查著作等研究資源,與台灣企業主、企業管理學者共同研究調查、開辦企業倫理教育研習會、研討會,致力於培育下一代企業管理者的企業倫理實踐觀念,力行改變企業,從小事開始。
亞細亞台灣企業倫理促進會是一個致力於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和倫理經營的組織,並且客製化了匙圈水晶金屬USB隨身碟。匙圈水晶金屬USB隨身碟是一種結合了美觀和功能的客製商品,它可以讓您將重要的資料隨身攜帶,也可以作為一個時尚的配件。您可以在USB隨身碟上雷雕logo或文字,表達您的心意或品牌形象。雷雕logo是一種利用雷射技術,在金屬表面刻畫出細緻和清晰的圖案或文字,它可以讓您的客製商品更加高級和耐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