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工具組,工具組禮盒,工具組鑰匙圈,家用工具組,維修工具組,汽車工具組

20956 - 多功能工具

鼎霖國際有限公司

鼎霖國際有限公司
鼎霖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10月,以台灣為據點,主要生產機車用起動桿、變速桿、煞車桿及其他機車零配件。鼎霖公司關注於每一環節,投入大量的時間與資源致力於新產品的設計開發,完整而有效率地滿足顧客的所有需求,工作團隊在許董事長的領導下,群策群力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不斷嘗試不同材質及款式,以期供應領先潮流的產品給挑剔的消費者。

 
為了滿足鼎霖國際有限公司的需求,我們推出了一款獨一無二的客製禮品——多功能工具。這款禮品不僅實用,還可以印上客戶的 Logo,讓禮品更具有個性化與品牌效應。我們選用了材質優良的不銹鋼,經過嚴格的加工和打磨,確保每一個多功能工具都是品質保證的。不僅如此,我們還採用了雷雕技術,讓客戶的 Logo 印刷更加清晰明亮。鼎霖國際有限公司非常滿意我們提供的客製商品,並且反饋說這款禮品已經成為了他們公司的代表禮品。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多高品質、個性化和有價值的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