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餐具,環保餐具禮品,環保餐具客製,客製化環保筷,客製化木製環保餐具

19545 - 兒童竹纖維餐具套裝

M+博物館

M+博物館
M+是香港視覺文化博物館,位於九龍西九文化區,收藏及展示20及21世紀來自本港、內地、亞洲以至全世界的視覺藝術、設計與建築及流動影像,是全球最大的現代與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之一。
 
藉著草間彌生來到M+開展,定製了匙羹作為對應的活動禮品。匙羹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餐具,也是一種常見的禮品。在印刷logo的匙羹上,可以印上企業的標識、品牌的形象、或者一些具有紀念意義的圖案。印刷logo的匙羹具有以下優點:提升品牌形象:調羹是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物品,印有logo的調羹可以讓人們在使用時不經意地看到logo,從而加深對品牌的印象;提升客戶滿意度:作為禮品,印有logo的調羹可以讓客戶感受到企業的用心,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增加宣傳效果:印有logo的調羹可以作為企業的宣傳品,在客戶使用時,可以起到廣告的作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