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美甲套裝, 美容禮品, 美髮贈品, 鏡子, 梳子,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訂造, 贈品客製, 禮品批發廠商

21108 - 美容棒

Jurlique

Jurlique
Jurlique是一家來自澳大利亞的天然護膚品牌,由化學家兼醫生Dr.Jurgen Klein與植物學家Ulrike Klein夫婦於1985年創立。Jurlique的產品以純天然的植物原料為基礎,採用先進的植物萃取技術,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有效、溫和的護膚產品。
為了配合Jurlique自己品牌,客製化了金屬美容棒作為宣傳紀念品。金屬美容棒可以用於塗抹任何類型的護膚產品,包括眼霜、面膜、乳液、精華等。它是一種非常實用的美容工具,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護理皮膚。金屬的導熱性和導電性可以幫助護膚產品的有效成分更快地被皮膚吸收。金屬美容棒客製化禮品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可以彰顯品牌形象。通過客製化,可以將品牌的logo或其他元素融入到金屬美容棒中,讓禮品更加具有紀念價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