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啤酒樽蓋開瓶器, 罐頭蓋開瓶器, 開瓶器訂造, 廣告開瓶器批發訂製, 開瓶器鑰匙扣, 廣口瓶開瓶器, 宣傳禮品, 廣告贈品

24367 - 木質磁鐵開瓶器

冰島 Einstök 啤酒

冰島 Einstök 啤酒
Einstök 是一家位於冰島雷克雅維克的精釀啤酒廠。該公司成立於 2011 年,由四名朋友創立,他們對啤酒充滿熱情,並希望在冰島生產高品質的啤酒。Einstök 的啤酒在冰島和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並獲得了許多獎項,包括世界啤酒大賽和國際啤酒大賽。
 
木質磁鐵開瓶器,小巧圓潤新穎可愛,具有天然的木頭紋理和色澤,手工打磨,握感舒適,每一處都散發著自然的原始氣息。不鏽鋼開瓶器,輕鬆開蓋。背後鑲嵌磁鐵,可吸附在金屬面,也可以固定照片和留言條。木質磁鐵開瓶器可以有不同的印刷方式,如絲網印刷、數位印刷、雷射雕刻等,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客製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