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電子產品,數位相框,mp3播放器,照相機,藍牙,數位商品,視訊錄影機,滑鼠,隨身碟,錄音機, ipod, mp4,耳機

22995 - 二合一無線充

台灣喜開理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喜開理股份有限公司
CKD自1943年在日本名古屋創業以來,致力專精於自動化技術、2007年4月在台灣成立台灣喜開理股份有限公司,並針對半導體、FPD產業為中心提供多樣自動化服務。營業項目與日本完全相同,提供自動機械系列140項、流體控制機器系列7,000項等50萬餘項商品。

 
折疊手機支架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手機支架,它可以折疊收納,攜帶方便,適合在各種場合使用。使用折疊手機支架可以將手機固定在一個位置,讓你在直播、玩遊戲、工作時更加穩定。折疊手機支架可以調節角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手機的角度,讓你在任何角度都能舒適地使用手機。支架採用堅固的材質製作,可以承受手機的重量,讓手機在使用過程中保持穩定。手機支架印刷logo可以作為一種宣傳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你的品牌。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