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束口袋客製,客製化束口袋,運動束口袋客製,束口後背包客製,束口背包客製

2132 - 客製棉布束口小物袋 (CMYK 全彩直噴)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是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所轄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負責管理澎湖縣的國家風景區。澎管處成立於1995年,轄區範圍包括澎湖群島的七大島嶼,總面積約為600平方公里。
 
客製棉布束口小物袋是一種可根據需求進行設計和製作的袋子,通常由棉布製成,具有束口設計,可將袋口收緊。客製棉布束口小物袋可用於多種場合,例如:作為企業或品牌的贈品,可提升企業形象或品牌知名度;作為活動或宣傳品的紀念品,可留下深刻的印象:作為個人禮物或紀念品,可表達心意。更甚,如此成功案例一樣,選擇具有代表性的圖案或文字作為印刷內容進行印刷,使棉布束口袋成為實用又有創意的禮品或紀念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