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經典筆記本、簡約筆記本、客製化筆記本、牛皮紙筆記本

1637 - 環保筆記本

財團法人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簡稱MET)是為提倡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國際化、產業化,產官學界共組的非營利組織。MET成立於2023年2月,由衛生福利部、經濟部、科技部、國防部、外交部、教育部等政府機關、醫療機構、醫材、生技製藥、智慧醫療等產業業者共同發起。
線圈環保筆記本是一種具有環保概念的筆記本。線圈裝訂的方式可以完全攤平,方便書寫和閱讀,而內頁材質為80g道林紙,具有良好的書寫和印刷效果。線圈環保筆記本的尺寸約為9x14CM,內頁為100頁,口袋筆記簿適合日常使用。線圈環保筆記本的封面封底做了滿版彩色印刷, 每頁內頁更是印刷了單色Logo。通過客製化設計,可以讓線圈環保筆記本更加符合您的需求,也能讓禮品更加有意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