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戶外活動用品, 運動禮品, 露營用品, ,露營裝備,露營小物,野餐禮品套裝, 戶外急救用品, 戶外廣告禮品, 登山裝備,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3202 - 金屬哨子

松恒股份有限公司

松恒股份有限公司
松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要業務項目是公共工程領域的軌道工程服務,客戶有台鐵、北捷、高鐵等軌道營運單位,公司的核心價值是顧客服務與永續經營。
金屬哨子是一種常見的工具,可用於發出警報、求救或娛樂。近年來,金屬哨子逐漸成為一種流行的客製化禮品,因為它兼具實用與紀念價值。整體採用優質金屬打造,時尚小巧,用料十足,工藝精湛。拋光後經過先進的酸洗工藝,可有效保護哨體,不易劃傷,且抗氧化。金屬哨子可用於發出警報、求救或娛樂,是戶外活動、運動或工作中的必備工具。哨子的體積小巧,可輕鬆放入口袋或包包中,方便攜帶。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