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馬克杯,客製化咖啡杯,客製化茶杯,客製化杯子,馬克杯印刷

23241 - 馬克杯

財團法人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簡稱MET)是為提倡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國際化、產業化,產官學界共組的非營利組織。MET成立於2023年2月,由衛生福利部、經濟部、科技部、國防部、外交部、教育部等政府機關、醫療機構、醫材、生技製藥、智慧醫療等產業業者共同發起。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高質感、實用又有創意的禮品,客製化木手柄馬克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木質手柄的溫暖觸感,讓人感到舒適,而馬克杯的質感設計,讓人愛不釋手。馬克杯可以用來喝咖啡、茶或其他飲料;也可以印刷企業的logo、文字或圖案,彰顯企業的品牌形象。此外,客製化木手柄馬克杯還可以搭配禮盒一起贈送,更加增添禮品的價值。禮盒的設計可以根據企業的形象或主題進行設計,讓禮品更加精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