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迷你風扇, 客製化USB風扇, 小風扇, 手持風扇, 桌上型風扇

23209 - 遊戲機小風扇

瑞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瑞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瑞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於2014年開始嚴選全球獨特且創新的皮膚醫學科技產品及醫療器材,提供與世界同步的科技抗老新知與方式,我們深信只有健康的膚質才能夠帶來真正的年輕與美麗,以「皮膚健康」為主要發展核心,引進全球先進的抗老概念及產品,多年來深受專業醫師及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同。
 
炎炎夏日,高溫難耐,人們都想找些方式來消暑降溫。除了空調、電風扇等常見的降溫方式外,遊戲機香薰積木小風扇也逐漸成為了人們消暑的選擇之一。遊戲機香薰積木小風扇是一款集遊戲機、香薰、小風扇於一體的多功能產品。它採用經典的遊戲機造型,搭配香薰,不僅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涼爽的風力,還能帶來愉悅的心情。遊戲機香薰積木小風扇集遊戲機、香薰、小風扇於一體,功能多樣,可以滿足不同需求。遊戲機香薰積木小風扇採用積木設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DIY,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扇。遊戲機香薰積木小風扇禮品讓夏日不再“悶”和“熱”。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