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電腦包,客製化筆電包,客製化手提電腦包,客製化電腦袋

23174 - 手提電腦袋

安盛

安盛
安盛(AXA、AXA集團,Euronext:CS、OTCBB:AXAHY),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跨國保險集團,創始於1816年,目前是全球最大保險集團,亦是全球第三大國際資產管理集團,於2010年財富500強企業中排名第14位。AXA集團截至2011年12月31日,於全球擁有1.01億名客戶,旗下員工達163,000人。AXA集團的收益為8,681億港元,其管理的資產為107,375億港元。
AXA Asia訂製了手提電腦包作為紀念品。攜帶筆記型電腦出門時,如何做好保護措施是每個人都很關心的問題,而使用可以抗震並避免刮傷的筆電包便是最基本的辦法。近來除了放於後背包等的內袋型電腦包以外,市面上也出現了很多可獨立使用的手提電腦包。如客戶選擇這個款式,材質防水尼龍料,面料細膩柔軟,手感舒適,耐磨,有質感。內部結構:大物件格層可以裝平板,第二隔層袋可以裝一下鼠標等小配件,1個側面隔層如數據線或者記事本之類的收納!您也快來選擇一款合適您的手提電腦包!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