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PU筆記本、商務筆記本、平裝筆記本、質感筆記本、客製化筆記本

15246 - 皮製筆記本

Vantis Solutions Limited 的使命是提供最專業的資訊科技顧問服務,以及全面的商務應用程式軟體,從而提升客戶的優勢及競爭力。
VantisSolutionsLimited訂製了PU筆記本作為紀念品。筆記本除了是學生、辦公、會議的常客,還是精美的商務禮品,以PU皮記事本、高檔商務筆記本套裝為例子,將筆記本的禮品檔次提升不少。VantisSolutionsLimited選擇了A6小尺寸格式。輕巧便攜,復古皮革綁帶設計。封面壓印客戶LOGO,每一位員工都使用著公司標識的記事本,感受著公司的精神和文化帶來的歸屬感。如果您也想擁有一套公司文化的禮品,不妨也到SourceEC專門訂製一套人無您有的專屬紀念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