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3263 - 獎牌

香港滑水總會

香港滑水總會
香港滑水總會(Hong Kong Water Ski Association)是專門管轄滑水事務的組織。該組織在1977年成立[1]。現時,香港滑水總會是國際滑水暨寬板滑水總會的成員,並有27名的認可註冊教練和19名認可裁判[2]。在比賽方面,則有香港滑水公開賽和香港尾波花式滑水錦標賽。總部設在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
香港滑水總會有限公司訂製了獎牌作為紀念品。獎牌主要採用鋅合金和亞加力材質,在效果展示上呈現完美的品質。獎牌的中心位置處可以印製企業的活動名稱以及獎牌的名次,香港滑水總會有限公司這次選擇了彩色頸繩,更為突出。設計精緻高檔。每一款獎牌的頂部都設計了掛繩圈,配合精美的頸繩佩戴在胸前,能夠讓得獎人員在領獎臺上更加耀眼奪目。SourceEC能夠在獎牌定制上提供更多的參考以及選擇,並提供一站式的採購、生產、質檢以及物流等服務,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企業紀念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