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筆袋, 客製化鉛筆盒, 文具盒,  文具收納袋,鉛筆盒

3273 - 收納筆袋

香港基督教女少年軍

香港基督教女少年軍
基督女少年軍是一個國際性的制服組織,一八九三年首創於愛爾蘭,現在分會遍佈於五大洲七十多個國家。香港基督女少年軍於一九六二年在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成立第一分隊,並於一九七七年成立香港區會,致力推展女少年軍運動。一九九七年開始成立豐盛組,推廣活動予年長婦女。機構分隊分別附屬於基督教不同宗派的教會、社區中心及學校,以事奉及培育更多主喜愛的女性。
香港基督教女少年軍訂製收納筆袋作為紀念禮品。這款收納筆袋純棉材質,柔軟有質感,單拉鏈設計,簡單舒適!可隨時拎著走!用途除了裝筆成為文具筆袋之外,也可用來裝化妝刷具、環保餐具等收納袋。一款非常清新文藝的筆袋,當您使用,心情也特別愉快!新奇收納袋,純棉面料,帶著濃濃的原始味道。承載容量強大,可隨意收納名式卡片,證件,記事小本,筆,當然你也可以當成一個化妝袋來使用。無論逛街娛樂,出行工作,都常非常合適。它還可以反復清洗,相當方便,最重要的是,它更是一個人氣潮物哦,你一定厭倦了那些隨處可見的各式皮質聚氯乙烯材料做的包包吧?現在是時候為你自己挑上一款了!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