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名片盒, 客製化證件套,  客製化卡片套, 名片盒禮品、卡套訂製

23341 - 真皮拉鏈卡套

九龍樂善堂

九龍樂善堂
早在十八世紀中期,當年中國官員前赴九龍城寨視察時均會於石板碼頭登岸,碼頭附近有一墟集,設有「公秤」,附近市民貨商交易均須先行在此公秤處秤量貨物再行交易,每次秤量所得款項則全數用作贈醫、施藥、助殮之用,直至1880年,這個辦理善業之組織始正式成為一個慈善機構,並名為樂善堂。
九龍樂善堂訂製真皮拉鏈卡套紀念品。真皮拉鏈卡套簡約淨色設計,兩面各有兩格卡位,中間一格拉鍊位,可以放散銀或瑣碎小物。卡套上可以設計獨特的圖案及造型,讓你的卡片瞬間變得更多采多姿!卡套用途多種,無論是識別證、悠遊卡或是其它證件,放入卡套中馬上變成和別人與眾不同的一張卡片。十分輕薄小巧,方便攜帶,放進手袋,完全不佔空間。真皮材質,十分柔軟,壓印上九龍樂善堂LOGO。卡套內襯,選用耐髒汙防水布,保護卡片更安心。真皮保護套充滿高級感,帶在身上心情都好了起來!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