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廣告筆, 客製化筆, 廣告筆, 禮品筆

8145 - 塑膠按動廣告筆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簡稱城大),是一所國際知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是香港特區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於1984年建校,是一所年輕向上、富於進取、日新月異的國際化的多科性大學。大學恪守「敬業樂群」之校訓,致力提供專業教育及從事應用研究。城大的目標是追求卓越、促進創新、培育創意,造福社會和服務全球。建校至今,城大已建立了其富有特色的校園文化,發展為尊重學術、重視學術成就、學術氛圍濃厚的大學。城大校園精緻,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齊備,資訊科技發達,學生課外文化體育活動設施一應俱全,是一個突顯高科技優勢和深厚文化底蘊的學府。
廣告筆是最直接的廣告宣傳禮品,具有顯注的宣傳效果。香港城市大學選擇了一款塑膠按動廣告筆作為紀念品。塑膠按動廣告筆是最受歡迎的訂製廣告筆之一,不僅價格便宜還普遍實用,作為調查問卷贈品、展會禮品、商務會議紀念品。這款筆身顏色:紅色/藍色/黑色/綠色/白色/橙色/紫色/任您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企業LOGO去搭配對應的顏色,讓您們挑選的紀念品更受大家親睞。SOURCEEC還有更多不同設計款式的廣告筆,按動型、旋轉型、旁跳按動型,各種款式應有盡有!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