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保溫杯,客製化保溫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不鏽鋼杯,保溫瓶禮品

17049 - 500ML 可樂客製化保溫瓶

賽馬會齡活城市計劃

賽馬會齡活城市計劃
為應對人口老化帶來的挑戰和機遇,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聯同本地四間老年學研究單位推行「賽馬會齡活城市計劃」,讓香港成為適合不同年齡人士生活的「齡活城市」。
賽馬會齡活城市計劃訂製了兩款紀念禮品。其中一款是眾多客戶都會選擇的環保袋。不織布環保袋作為活動宣傳禮品。不織布袋是一款環保袋,更是一種綠色禮品。不織布環保袋堅韌耐用、造型美觀,透氣性好;可折叠入袋,攜帶方便,可重複使用,可洗滌,可絲印廣告LOGO、嘜頭、使用期長。不織布環保袋這麼多的優點,更是吸引了廣告客人選用它作為廣告贈品。另外一款禮品是保溫杯。這款保溫杯造型十分特別,可樂款式造型,此款禮品杯為雙層真空保溫杯,獨特縮口造型,保溫時間長,冬天保溫,夏天保冷,可樂瓶外形設計,經典又時尚!雕刻上客戶獨一無二的LOGO,送給活動的來賓,可大大宣傳活動主題和公司的知名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