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鉛筆, 客製化自動鉛筆, 客製化文具 , 2b鉛筆,自動筆

18217 - 霧面黑木鉛筆

香港舞蹈團

香港舞蹈團
香港舞蹈團於1981年成立,2001年註冊成為慈善及非牟利機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成立至今已排演超過一百齣深受觀眾歡迎和評論界讚賞的作品。
HongKongDanceCompany訂製霧面黑木鉛筆作為紀念品。霧黑木鉛筆給人俐落感、時尚的感覺。黑色的筆身搭配簡單的印刷定製。鉛筆文具不分年齡人群都需要使用,當您有些資料需要作記錄而又想隨時可以刪除,不留一絲痕跡!定制鉛筆是獎勵客戶和員工的理想方式。將它們作為對同事、業務同事、同事、教師和學生的認可、讚賞或感謝禮物。定制鉛筆有各種形狀和尺寸,並提供許多晉升的可能性。最常見的用途是在課堂上。個性化鉛筆很容易適應課堂預算,並提供學生喜愛和珍惜的激勵。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