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隨身碟客製化, 環保隨身碟, 客製化USB , 環保USB, 木製USB

15110 - 環保木質USB隨身碟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成立於1963年,為研究型綜合大學,以「結合傳統與現代,融會中國與西方」為使命,蹈厲奮發,志在千里。中大師生來自世界各地。學校也有廣大的本地和海外校友組織,聯繫身在世界各地的中大畢業生。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地球系統科學系系會訂製環保卡片USB手指作為紀念品。環保型USB手指利用天然的竹子或木材加工而成,這些材料廢棄後不會對地球產生任何污染。木頭有溫暖觸感、豐富木紋、柔和色調,利用呢個充滿魅力既素材去打造既木頭USB禮品,令人格外溫馨,集比打造貼近現代生活既創意卡片木頭USB。客戶如果需要保護資料,我們可以幫加工保密設置功能。選擇環保USB手指作為企業宣傳禮品,一方面可以作為廣告禮品的同時也可以保護我們的地球家園,另一方面能夠突顯企業的環保意識,達到在提高企業地位的同時也能推廣企業環保理念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