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印製日曆, 客製檯曆, 廣告月曆, 客製化萬年曆, 印刷紙製品, logo印刷品, 印刷紀念品, 印禮品, 客製紙盒,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10503 - 訂製相片木架月曆

東華三院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

東華三院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
東華三院自1990年開始,在大角咀頌賢花地下商場成立田家炳青少年中心,為油尖旺區提供青少年服務達三十年之久。在2002年9月開始,單位因應服務需要,結合外展及駐校的工作手法,為社會人仕提供多元化的綜合服務。隨著綜合服務的整合,中心打破年齡界限,於2003年4月,正式為區內長者提供長幼共融的服務,成為一間為青少年、家長及長者服務的綜合服務中心。
東華三院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訂製卡片套裝作為紀念禮品。一套18張彩印明信片搭配一個原木支架。一份帶著無限祝福語的禮品套裝送給活動參與者將會是一份甜蜜的驚喜!木座明信片,特別的木質質感,別緻的禮物,不僅可以作為紀念品派送,也可製作成為公司的禮品咭,邀請卡,賀卡等,與別不同的卡片,體現企業濃濃的情意。如果您也有無限祝福需要定製成禮品送給您的客戶或者摯友,都可以找SourceEC幫您度身定製一款只屬您的禮品。也可以根據您的客戶群體和費用,搭配出一套獨一無二的企業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